jump to navigation

About 323滑倒事件 2 四月, 2007

Posted by leterboy in gossip心情點滴.
trackback

我的好兄弟之一   易俊 在324 面臨他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— 結婚

原本這個星期假日沒有打算回台南,也因為好兄弟的大喜事 不能缺席,而坐車回台南

滿懷著喜悅之意,心想那麼久沒見到面囉,終於有個藉口可以聚聚…

卻沒想到意外就發生在前一天晚上  0.0.0.0.0

想說晚上洗個爽快的澡就要就寢,期待明天的到來……

洗完了澡,兩腳都沾滿了水,心中並無任何戒心,一如往常…

右腳跨出浴室 左腳仍在浴室內  就在這重心由左腳轉至右腳之際….

右腳底下一滑,心中就已知不妙….

所幸並沒有跌倒,但是左腳就沿著凸起的磁磚滑了過去,一陣刺痛…

左腳已被劃出深深的一口子 終於體會血如泉湧是個什麼樣的感覺…

即使血如泉湧,我卻沒感到特別驚慌,只是坐到椅子上,把腳往電腦桌上一擺…

然後繼續用我的電腦…..真男人  0.0

打著打著,腳麻了,又把腳放回地上,過陣子卻發現原來血還沒止住,地上已是一攤血漬

只好再把腳擺回桌上,約莫過了個把小時,只見腳上已有一個大血塊…

就這樣我也累了,回床上躺著睡覺…

~~~隔天~~~ 星期六來到,我只好打給易俊,跟他說明我無法到場祝賀  ***殘念***

我偉大的老爸還是幫我做了包紮….還帶我連跑2、3間診所,卻都沒開….

((  醫生也 滿享受的壓 ))

途中我們也去了土城聖母廟拜拜,但傷口似乎過大,我的動作太大,紗布就透出血漬

因此回途中,只好再找診所。  這間診所終於有營業囉….

醫生看了看,叫我躺下,然後我等了又等,終於他開始動手….

那種感覺不至於到讓我掉下眼淚,但針在我身體穿過,也是相當…痛的~~

一個星期後的今天,應該要拆線了,因為我前往公司的醫務室,詢問護士能否幫我拆線…

但他們跟我說,沒有設備可以幫我拆 …  原來拆個線還需要設備??

下了班原本要去找醫生拆線,但窗外總是下著雨….

只好自己拿著剪刀…咔喳咔喳  把線給拆了…. 似乎 也不是這麼難嘛  ^O^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留言»

1. 怡伶 - 5 四月, 2007

Hello~~
你的腳還好吧?!
很久沒有和你聊天了~~
我偶爾都會上來看看,只是沒有留言啦~~~
保重喔~
^_^

怡伶

2. leterboy - 8 五月, 2007

謝謝你壓…. my dear friend
我的腳是小傷囉~~
我們到是很久沒聊唷….
你最近過得如何啊??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