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終於被開罰單囉~~ 17 四月, 2007

Posted by leterboy in gossip心情點滴.
trackback

今天一來公司,同事就呼喊著我……

原來我的機車一直停放在館的大門口….
( 該門口是不能停的,要停在旁邊規劃好的停車格,但離門口有段距離…)

往常星期六、日,都可以把機車直接停放在門口..

昨日從台北回來,我一如往常又回辦公室待了一陣子。

由於是直接從院外騎回來,機車也就直接停在辦公室的門口。

而一般的日子,回宿舍時,我往往直接從辦公室走路回宿舍…

就這樣 因為習慣領域,我又直接走回宿舍

我的機車就在門口擺了一個晚上,隔天警衛要開門,只好把我的機車移走,順便開張單子給我….

由此可見,習慣對一個人的重要性….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留言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