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小小螢火蟲…. 7 五月, 2007

Posted by leterboy in gossip心情點滴.
trackback

今天是我們K組前往觀看螢火蟲的日子…..
由於有幾位同事臨時不能參加,因此我又邀集其他朋友一同前往。
但前天下大雨,因此我對這次的造訪並不是很有信心。
5點10分,大家在樓下集合,卻因為一位同事仍在洽談藍表,而必須等待…
到了5點30分,終於大家集合完畢,開始啟程出發,探訪火金姑之旅… GO~~

一路上或許因為心裡的期盼,總覺得路特別長,怎麼還沒到達目的地。
在將近30分的路程後,終於到達農莊,我們的用餐地點。
一行人一坐下,吃著山豬肉、玉米雞、溪魚…等道地的高山菜後…
迫不及待就往螢火蟲的棲息地出發。

螢火蟲的家,果然是緊臨著小溪,一旁就聽得到小溪水流的聲音。
而不負眾望,路上真的就有許多的螢火蟲,飛來飛去,煞似好看。
就我一路上看來,粗估至少有100隻以上的螢火蟲,相當的好看。

好看的程度,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我文筆不好,實在難以用筆墨形容我的心情…
在此也就不多說囉,請看官自行前往觀賞。

^O^

一路上也不乏有人開車、騎機車,而我們是用步行上山。
真希望能有所管制,因為這樣放任大家開車、騎機車上山,勢必會對螢火蟲的家造成影響。
以後要再看到那麼多的螢火蟲就很難囉  >_<

留言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發表留言